close
 
窗簾&床墊 進場


選窗簾並沒有浪費我們許多的時間

原本是要把窗簾的機會留給冠美
但前往正美窗簾挑選窗簾布估價時
選到了一塊我非常喜愛的紗
也因為三明治窗簾布正好有幾款在特價
所以就給正美窗簾做了
不好意思了...冠美窗簾

客廳的紗簾我挑好久
整家店的紗簾款式我就只喜歡這一款
別的都看不上眼
我只是隨便一挑
竟然挑到很貴的
"歪嘴雞要吃好米"這是NIKE對我說的
一般小窗大約都只是1千出頭
光客廳紗的價錢就可以做5個一般小窗了
佔了我全部窗簾的總價3/1
NIKE說我喜歡就好
就這樣給它訂下去了



總是有意外的時候
陳副總在安裝前一天打來電話說
我們挑的客廳紗簾樣本顏色跟工廠的紗不一樣
顏色比較淺,希望我們再去店裡決定是否要做
這塊紗很貴ㄋㄟ,怎能可以隨便
到現場去看紗時,我不喜歡那麼淺啦
所以要重新挑過
花了一些時間
店員也把店內該有的紗都拿出來給我看了我還是挑不到我要的
這樣就先擱著吧
隔天先安裝其他的好了



26日下午來安裝了
這天也忙翻
窗簾的施工過程都沒拍到



客廳樓梯間





主臥室窗簾(三明治窗簾布)
這塊紗也讓我們有點意外,怎麼是綠色的呢?嚇了一跳
我和NIKE都在想這是我們挑的嗎?(紗是NIKE決定的.....小聲說 )




拉上紗簾的樣子(有燈光看起來有比較好些)




花的款式我很喜歡




書房是NIKE挑的
他說至少留一間書房窗簾的選擇權給他吧
喜歡簡單的線條,素雅的顏色




三樓客房(以後的小孩房)
也是遮光三明治窗簾布,我們挑選明亮的顏色,看起來很活潑




三樓後窗簾




四樓窗簾(三明治窗簾布)
普普風的款式





床墊讓NIKE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研究
我們有去過仁武的工廠和家裡附近的店家看過
也有熱心的朋友妹妹介紹推薦的
比較後乳膠的品質不是很好不然就是價錢高



網路世界真的很不錯
什麼資訊都有
新家的床墊是在北部訂購的
主臥的床墊是蜂巢式的彈簧+5公分的乳膠床墊,6X6.2尺
床墊緹花布自己可挑選
這個店家價格比較便宜,也免運費




乳膠枕三個




客房是一般床墊  5X6.2



床墊的布是一樣的
只有內材不同
我這外行人對床是沒研究啦
但我知道也不是貴的床就是好床也就適合自己
選擇自己習慣的軟硬度適中的床墊
自己躺著舒服,這樣就好了



PS:樓梯的窗簾布尺寸做錯了
送回去修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