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去家樂福採買普渡的罐頭食品等等
買了一些泡麵
很多人都說吃泡麵不好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方便又好吃呀
以前我都是買來X客京燉肉骨和韓式泡菜
可見我喜歡重口味泡麵

看到泡麵區堆積如山的泡麵
剛好看到也有杯麵的拉麵道
突然想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吃了耶
有沒有超過10年呢?(真的很誇張)
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它有博多豚骨、札幌味噌與和風牛骨口味
博多豚骨、札幌味噌這二款我猶豫了好久不知道要買哪個才好
怕普渡東西太多我只買了博多豚骨口味的
杯麵的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普渡完後我就去泡來吃啦
泡麵大部分我都用煮的
煮的和泡的真的口感不一樣
而且也可以加點蔬菜配料,營養多更多
但是拜拜完我真的餓扁了
等不及準備配料食材慢慢煮
就乾脆用泡的啦


等待…
一分鐘…
二分鐘……咦有活動耶,拆泡麵時怎麼沒發現
撕開就有機會得到SONY數位相機耶
因為好燙喔,快撕破了,吃完再開吧


很豐富的配料,吸附著濃稠湯汁的麵條


有沒有像餓了很久一樣,很燙ㄋㄟ,真是不計形象


忍不住了啦,(其實我是走淑女路線的   


大顆的玉米粒


拉麵道的麵條口感很好
香Q有嚼勁,喜歡它的麵不會爛爛的


濃郁的白色高湯,好好喝


真美味


乾脆整個杯子拿起來喝,一點點都不放過


就是這個味...幸福的好滋味


吃完後我撕開杯身貼紙
嗚嗚...請再接再厲啦



拉麵道還有另一個活動就是抽獎活動
把品嚐拉麵道美味的照片上傳至活動網頁
就有機會抽sony S-Frame 7吋數位相框
共有10台

拍了張照片 上傳到網站上了
還要露出產品包裝才能符合唷
希望我有機會抽到數位相框

我吃拉麵道時也有徵文活動
但是已經過了8/31的發表時間
來不及參加
下次要買札幌味噌口味的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