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20 油漆暫時完工退場

 8/19木紋板又噴上白色底漆,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噴漆過程了
 聽師傅說油漆乾後還要磨過又要補土重複數次把板子的毛細孔填平才可以


 這讓我想到女生化妝時上粉底,我們也是這樣補呀捕的
 也是想讓毛孔變不見,從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蜜粉→不厭其煩的重複壓粉動作→光滑
細緻沒有毛孔的臉蛋
 原來油漆也是需要這樣繁複的過程才能呈現出亮麗的色澤



 師傅認真的找毛細孔

 ====================
 8/20下午到新家監工
 太陽真的很大一顆
 我買了四杯飲料想給油漆師傅喝
 到了新家
 咦?鐵門怎麼是關著的
 人都跑走了
 原來中午油漆就退場囉
 先來去檢查施工後的情形

 已上漆囉,這是我們選的顏色古銅金


 電視櫃


 電視櫃


 咦?電視櫃的顏色看起來怎麼和其他的色澤不同,是披土的灰塵嗎?下次去再仔細確認一下


 已經OK的天花板線條


 還有一些細節上要修補的
 胖陳說裝潢全部完工後還會作最後的處理

 還有讓我不小心看到這個景象

 原先用膠帶貼在牆壁上的喇叭
 竟然僅靠著喇叭線懸吊在天花板
 我們家的家庭劇院設備雖然不是高級豪華
 但一分一毫的錢都是辛苦賺來買來的
 雖然比不上別人的百萬級家庭劇院
 在我們心中它是最好的
 我們不是用價錢的高低去分愛護它的程度
 就算它只是一塊錢我們也是很愛惜

  NIKE 和裝潢胖陳師傅說這件事
 電話那頭忙著作解釋
 油漆許先生不久也趕來新家看
 其實二邊都在推皮球啦
 我聽了會暈倒
 雞同鴨講

 看著手中的四大杯飲料...嗚...我又不能喝
 就順手拿給油漆師傅帶回家去了

 說到這我現在終於懂了
 為什麼許多人在裝潢的階段都會有不少大大小小的狀況發生
 不是我們龜毛
 不是我們刁難
 更不是我們吹毛求疵
 只是希望我們花了錢,他們更應該要細心的把我們的家做好
 可是我發現真的很難啦
 狀況一堆耶

 下星期一8/24
 開始要選壁紙樣式、玻璃、五金手把配件和確定燈飾
 終於快要完成了
 雖然每天跑去監工很累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