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經過了正忠路
咦!是什麼店開幕?好多人耶
大排長龍的人潮
我回頭一看,吹波土雞?
阿那是什麼雞啊?
這樣的名字另我好奇
不過我都還沒機會去買來吃

7月
有人拿DM來我這
說他們是新開幕的
想把宣傳單多放一些在我這裡
我一看...就是吹波土雞耶
就在家附近的市場裡面
8/8日之前慶開幕,每隻
$199(原價$280
8/5日這天 NIKE 有放假,我們一起上市場去找這隻很特別的雞

很用心的紙盒包裝
設計的很可愛



等等唄,口水先擦一下
我們先來看看吹波土雞的介紹吧



吹波土雞終於出來見客啦
真的 … 很小一隻


焦黃酥脆的外皮,點完選的雞後會入油鍋炸一分鐘,所以不油


很燙呀,忍不住想吃的慾望


有沒有看到雞脖子旁有附贈一小包甜薑片,味道類似吃大腸香腸配的薑


雞腿我吃的,一旁孤單沒人要理的雞頭


雞腿肉質嫩,有彈性,味道甜美,還有雞汁滴下來哩
真是好吃極了


擠上一些檸檬汁或撒上特製的椒鹽粉更添風味

沒多久就只剩雞頭和雞屁股
我和 NIKE 連同雞頭、雞屁股和雞骨頭
拿去給流浪狗吃了
" 好東西當然要一起分享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