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07 . 05(日)

自從我認識 NIKE 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否認很多的美食初體驗都是 NIKE 帶我去的
每次我倆騎機車閒晃時看到路旁的餐廳招牌,而我沒吃過又好奇
我總是習慣的問:爸拔 . . . 你吃過這家嗎?
NIKE 說:吃過阿
我回答的都是:是喔,那是賣什麼東西呢?. . . 好吃嗎?
NIKE:妳沒吃過吼,下次帶妳去吃
我就像小孩子般的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這天終於有時間去吃了
. . .快樂的心一直高昂著
找了一個座位後 NIKE 就去點餐了
NIKE 點的是牛丼套餐和豬雞雙寶套餐
套餐都有基本的小菜和味增湯
又多點了一個茶碗蒸、玉米濃湯和可爾必思
點那麼多,好豐盛,吃的我好開心



    豬肉片好好吃,雞肉很香嫩,總之全都很好吃啦

NIKE 真的對我很好,都希望我吃飽飽的,帶我吃好吃的
或許這種簡單的餐點對許多人來說是再也平常不過的料理
但對我來說更有意義的是
我很珍惜和 NIKE 相處的時間和一起分享美食的一分一秒
這些遠比食物的美味來的更重要
現在的我,很知足也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