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婚紗下訂



高雄中山路&中正路滿街林立的婚紗公司
每家都有基本的優惠方案
門口走廊邊一定有漂亮的展示相簿供人參考
每一位的新娘都很漂亮的哩
我想他們也總不會傻到放個身材比例差又長相普普的新娘上去吧
我沒有蜈蚣那麼多隻腳
沒辦法每家店逛每家店去比較


大部分的內容應該是大同小異
價格行情也比不完
包套內容和婚紗照片滿意度才是重點
還有自己有沒有做功課
會不會拗東西而已


我說的口沫橫飛
到底我為什麼一腳就踩進去呢?
而且是才第一家連功課都沒做就下訂?

NIKE 的網友 J 小姐(尋找房子時認識的)
聊到買房子&結婚的事
 J 小姐跟 NIKE 推薦拍婚紗紀梵希我們可以考慮
照片組數和內容她比較過後比其他的婚紗公司還要優
還推薦我們找宇軒或佩吟都可以


我和NIKE常常經過紀梵希
老早就把機會給紀梵希的我們竟然都沒想過要進去
那天買了結婚鞋後決定先去一趟


一進去接待我們的是王經理
說明我們要找宇軒後發現
整層樓都不見其他的人
王經理說今天只剩他和宇軒
其他都放假,宇軒在二樓忙
他先接待我們到座位後
王經理拿了幾本新娘的相簿樣本和外拍地點照片給我們看
讓我們更了解婚紗公司的拍照程序
其實大部分都在聊天啦


包套項目除了王經理拿給我們看的以外
其他的內容初步和 J 小姐一樣
我煩惱少了什麼還在擔憂著
聽了許多人說婚紗公司下訂之前都很好談
下訂之後要談就難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合約單已出現在桌上
王經理把剛剛講的包套內容都寫在備註上了
我說就這樣訂了喔,我還沒做功課呢,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
王經理看到我還在猶豫則說
在拍照之前我們都還享有一次變更的機會
除了組數和金額不變以外
這樣我放心多了
心想怎能隨便就喬下去呢
知道還有談條件的空間後
NIKE 就給它大力的刷了一萬訂金
在我們離開婚紗公司之前
宇軒還是在二樓忙




我呢
這幾天就趕緊上網做功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