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買完 NIKE 國旅卡的額度
提早找了訂結婚的鞋和新郎的皮鞋
阿瘦的款式我不喜歡
鳳山的鞋店也都逛完了還是沒有一雙看的上眼的
國旅卡百貨公司又不能用
還因此跟 NIKE搞的有些不愉快

眼看國旅卡消費核銷的日期將到
NIKE又特地請了二天假帶我去買東西
上網找了特約商店看到了XX寢飾精品店
想說幫新家添購床罩好了
到了那,店員帶我們去二樓挑選
竟然我們隨便一挑那套打完折要近八千元
放棄好了,每一套都好貴,也沒有別的花色我們喜歡的
心想是不是叫"精品"的東西價錢就比較高呢?
出了門到大連街買鞋好了
走了好幾家,就是沒有我喜歡的
都覺得好俗
逛到很懶了,很灰心的又走進一家
裡面有三位貴婦在買鞋


小姐問我再找什麼鞋
我說:結婚穿的
她就推薦幾款讓我試穿
終於有看到不錯的了
一雙粉色的
一雙米金色
二雙的鞋跟約7~8公分
PUJI 專櫃鞋



鞋面羊漆皮
防滑橡膠大底
走路也好安心不用擔心會滑倒




米金色



這雙連那三位貴婦都強力推薦它
說結婚就是要閃亮亮的


鞋面應該是琉璃吧?我也不清楚
中間都是鑲小碎鑽唷
搭配絲質的亮面緞帶
整個就很有質感




這二雙走路都很穩,
我還在考慮只想買一雙就好時
NIKE 跟老闆娘說算便宜一點就買二雙好了
就這樣我的鞋都搞定了



新郎的鞋呢?
其實 NIKE 真的對自己很省
可是對我卻很大方
他說有一雙了,不用買
我說怎麼可以我買了你卻不買
而且至少結婚要穿新的皮鞋吧
因為我還有剩下一千元的消費券需在9月底花完
所以 NIKE 就買了這雙
好像打完折 $1600









店家送的短的和長柄鞋把
還有三雙鞋墊跟鞋油



很親切的店家,笑容都高高掛
還一直恭喜我們
我都聞到幸福的滋味在飄著.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