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掛號時我還不知道是誰寄的
馬上就把信封包裝拆開了
原來是我在地圖日記參加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試用活動,很幸運貝抽中,是奇異果口味的
小巧可愛的包裝,好像真的是冰淇淋耶

一股水果香氣瞬間散發出來,好甜好香
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想試用看看

先說喔.第一次素顏分享啦
以下請大家有心理準備,不要被我嚇到才好

我不是巴掌臉,所以美容皂的量我用稍多一些些
加水起泡後在臉上慢慢按摩


泡沫很細緻,尤其那香甜的水果味道在洗臉的過程心情也格外的快樂
太好聞了,真的會很想舔一下耶







它能溫和洗淨臉部深層污垢
洗完好舒服,很乾淨,而且很光滑
Q嫩Q嫩的

氨基酸能維持肌膚濕潤,讓肌膚呈現嫩白潔淨
弱酸性PH值洗完我沒有馬上抹保養品也不緊繃
(其實水果香氣還一直存在啦,捨不得讓保養品味道蓋過去)

使用這款冰淇淋美容皂,心情會很舒服,整體來說都不錯,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