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園券 100元 < 60元可抵餐飲 40元可週邊商品
薰衣草森林應該很多人有去過
除了路途遠了些,餐點貴了點以外
我很喜歡那邊的環境
香草植物一直以來我都很愛
雖然都敗死再我手下
我還是存在著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自己種植成功

這一天
是情人節
也是薰衣草節
好多人都在這邊觀園賞花
我們先拿了號碼牌等著安排座位
等待的時間魚咩和NIKE就先到處逛逛
終於輪到我們了

點了推薦的.....
薰衣草蜜汁嫩雞套餐NT.380南洋蝦醬海鮮鍋NT.390
套餐包括沙拉、 濃湯、 白飯、 主餐
沙拉加上優格醬
微酸微甜搭上脆口的生菜還真好吃耶



濃湯....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我們沒點飲料
因為白開水就是薰衣草茶的香味了

薰衣草蜜汁嫩雞

吃前先擠一點檸檬汁更能提出蜜汁的香氣
烘烤的很恰到好處
表皮還帶點脆度
薄脆的外皮抹上淡淡的楓糖
肉汁沒有流失
好吃好吃

南洋蝦醬海鮮鍋南洋蝦醬海鮮鍋

微微辣和濃郁蝦醬鮮味的南洋鍋
椰奶所熬煮的湯頭海鮮料又多實在好喝
很令人懷念那味道


這白飯裡還添加了小米
吃起來的口感QQ的
NIKE說櫃子前有醬料
叫我去看看
我們都以為是沾醬什麼的
呵呵.....
香草飯DIY 醬料
趕緊回桌上拿白飯去添加
幸好來得及
白飯還剩半碗
伴入香草青醬+香料油來吃看看
美味美味
好妙的味蕾感受
當然
也把另一碗的白飯也全部都加入了香草醬了


趴趴照分享


































我們寫了二張許願卡掛在這顆不知名的小串紅果實樹上
*倘若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們去找找還在不在*

離開薰衣草之前
我們到香草舖子逛逛
裡面有許多香草製品和小玩意
買了一個桂花手工皂回家




在這裡可以充分的享受沒有污染的寂靜
放慢腳步後你會發現在身邊更多美好的事物
趁著現在是薰衣草的盛開季節
到薰衣草森林來趟心靈和美食的饗宴去吧


接下來我們往下一個地方去谷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