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14
下午惠華&郁雯&我和高明老師有約
中午出發往中部走
本來還預計可以去看看油桐花的
功課做的不夠仔細
也不知道哪裡有花季
老大依稀記得前幾日
印象中上網的時候員林的什麼公園那裏好像也有油桐花
下交流道找了一位路人詢問路怎麼走
剛好有一台停在交流道旁""載豬""'的大貨車司機
詢問過後就往目的地開去
原本還以為有機會看到油桐花哩
哪知道惠華的妹妹說:現在應該快沒了,只剩零零散散的幾朵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花季在4~5月
昨日去的話真的是有點遲了
應該看不到遍地滿滿的五月雪油桐花了吧
惠華還開玩笑說:要不然看油菜花也可以啦.........哈
哩馬幫幫忙
油桐花≠油菜花轉動眼珠
雖然只差一個字,真的差很多的啦
 
就這樣下午的時間就改在田尾逛逛了
田尾的公路花園很漂亮
這是我第二次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走逛而已
停留了數小時隨處走拍拍照
和老師約的時間也已近就離開田尾了
喔對了~
我也忘了買員林的雞腳凍吃吃看
想比較跟台中的雞腳凍有什麼不一樣
下回吧
 
油桐花
看過了媒體報導和網站照片才知道它有多美麗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花
我等了二年
大大的殘念
到底現在還有沒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