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1 / 23
地點:
六龜 / 寶來

那天住在六龜的新娘訂婚找我當新祕
一大早五點和Nike就從家裡出發前往

工作結束後差不多下午二點多了
臨時起意說一起去跑溫泉
也讓今日忙碌疲勞的身子能輕鬆舒服一下

寶來我們都不熟
只就看著路標指示走

街上林立的溫泉廣告招牌好多
也不知道哪間好

Nike去問了他的學長
就推薦了醉月齋、國蘭這二間

聽到醉月齋的店名就感覺應該很不錯
就選這間了
不過這一趟路真遙遠
路程也不好走
車子開了一會兒才找到醉月齋

映入眼簾的是一棟二層樓白色建築物矗立於山坡上
四周群山環繞視野良好
空氣清新、景緻宜人,在這好山好水的無污染環境裡感覺很舒服

湯屋
1000/一小時【碳酸溫泉】.....學長介紹有打八折=
800

泡湯分為大眾池跟個人湯屋
湯屋則規劃了許多不同風貌的格局
日式的檜木浴池大理石浴池鵝卵石岩浴池歐式風貌的浴池湯屋
我們選日式檜木的湯屋

湯屋正前方是一望無際的山景
視野還蠻不錯
可惜湯池前方的園藝造景有螞蟻在地上爬來爬去的
雖然零零散散不多,也沒咬到我
但在溫泉池旁也顯得很礙眼
....

沉浸在大自然的溫泉裡,身體泡的熱烘烘
傍晚時自然風帶來涼意, 身體與心靈都覺得獲得解放了

這裡的湯屋都是露天的
跟一般密閉的空間不同
這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我怕再一次缺氧暈倒

泡完湯出來時天色已暗了
當然沒有養眼的鏡頭可以供大家觀賞啦
山景美色也已不是很清楚了
趕緊去拍拍幾張照片留念
















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裡,有著來自各方的壓力與鬱悶
來一趟溫泉放鬆之旅,活絡筋骨保健康又可釋放壓力,真好呢

其實關子嶺的泥漿溫泉真的也很不錯
應該算是我的首選

我覺得醉月齋缺點是
若住宿這裡離市區較遠,買東西較不方便
當然環境是非常幽靜的
還有就是湯屋裡面沒有淋浴的設備需要到外面的淋浴間沖洗
不知道去過的人有沒有覺得不方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