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張姓家族的女生
就我最大
離我年齡最近的堂妹也還要差8歲
大伯母都生男生
只有我家是第一個女生
大叔叔和小叔叔有女兒的當然年齡更小

國中後我就離開鄉下來到高雄唸書工作
對親戚的感覺很生疏
小叔叔他們住在苗栗
生了二女一男
除了過年以外還有就是掃墓節會回屏東
堂妹則是只有過年才會回來
其中這個堂妹
雖不常見面但和我感情最好
過年期間我都和她騎著機車往外跑
一起去廟口吃臭豆腐和米粉湯
好像見面時一定要做的事情

這一次哥結婚
小叔叔的小孩只有她回來
當我知道時我很開心
終於又可以見面了

眼睛小小的
小時候真的不美
長大後知道愛美了
會打扮了
這次見到她讓我很高興眼前這小女生終於長大了



站在一起
我們是差8歲的堂姊妹
照片上看起來是不是差不多呀 ?. . . . . . 有點心虛



跟我一樣喜愛粉紅色的妹妹
最後姊姊我祝福她愛情幸福、人生旅程也都能順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257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